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国庆长假,普天同庆,可是在咱们追求真善美的文艺圈子裡,发生了一件令人痛心疾首的事,事情是这样哒,据说有位叫阿倩的文艺女青年,与一位所谓的网红摄影师老吴到大理旅拍,结果晚上在与老吴及朋友三人同床,在客栈裡被性侵,于是阿倩姑娘哭哭上网讨拍拍,为自己申冤。详细剧情有兴趣的朋友自己上网找找,不再多说了。

像我这种德艺双腥,面临中年危机的老一辈资产阶级艺术家,本来修为已经到了一定境界,诸法皆空,不问世事了,但为了我国文艺事业的繁荣娼盛可持续性发展,我觉得我还是有责任出面说个几句。

很多小姑娘不知道,在一些很闻腋很闻腋的圈子裡,经常会遇到一些自称摄影师的傢伙,可是又不知道他们拍出过什麽作品,倒是到处炫耀吃了多少女模,他们平常搞个网站微博啥的,放些图片,早先以前是QQ空间,后来放ins,被封之后现在爱放LOFTER,偶尔照片上锁制造神秘感一下,然后藉此吸引更多无知少女,当然还有少男。

这年头嘛,只要拿台单反都能自称是摄影师,器材一应俱全,说得头头是到,我看如果布列松投胎到中国摄影圈子裡,一定会被笑:没有大三元跟闪灯大三元也敢称摄影师?你的镜头选择太少喔,焦段不足会影响发展。你都直出太逊了,应该要拍RAW档回家调明暗。结果勒,他们器材一百分,还不是只会用AUTO模式,还只会用美图秀秀修图,说到这我就生气,之前意外看到某cosplay的私拍,那种技术真的烂到一个新高点,构图、光圈都不及格,然后屁股还拍得髒髒的,粉刺都没修掉。

我绝不是在炫耀我看过多少作品,好,回到重点,阿倩被性侵。这种旅拍被性骚扰性侵也不是第一次发生,基本上是一直在发生

老吴老吴,叫起来就像国企人事室里升不上去的秃头中年小领导,我看他照片也不像摄影家协会那些只会互相吹捧的老头摄影师啊!明明就是个30不到的小伙子

又离题了,我们还是来看看老吴怎麽说吧,对于自己三秒侠,他解释在那种情况下他是累了,累,累你妹!你以为在玩速度与激情啊!正常人不是应该说对不起吗?不管是对不起被你侵犯的女孩,或是对不起自己只有三秒,尤此可见,老吴根本没有忏悔的念头,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犯罪,他心裡想的是:尼玛,我太紧张了,今天没让你爽得嗷嗷叫,下次状态好再让你尝尝老衲我的棒子,要你还囉嗦。


是男人不要为自己的失败找藉口,要是你临阵听到:我喝醉了今天不行了,我太紧张了,我家小母狗昨天生了,文艺青年也许会说我刚去逛了无印良品….啥啥啥的,他们的潜台词都:这次是意外,下次再来一次,我绝对让你爽得嘎嘎叫。要是你约砲遇到这种男人,还是儘早断了就算噁心自己一把好了,更别说被半推半就硬上

像我这种直男癌晚期的生命斗士,也要批评阿倩姑娘一句,跟不熟的男人睡同一间房本身就有风险;很多男人不知道从那裡得来的错误观念,以为女孩愿意到你家,愿意跟你住一间就是已经做好准备,男人最爱那种得寸进尺的征服感:我绝不会对你怎麽样的;我们能不能只盖一条棉被纯聊天;能不能抱抱感受一下温暖;让我蹭蹭就好,不会进去的;衣服脱光后,整套维多利亚的秘密!这倒好,宾主尽欢!黑蕾丝内衣海绵宝宝卡通内裤,啊!我只是不小心滑进去(老吴原话)。从男人说”只好开间房”时,你真不愿意,就坚定拒绝,否则男人下面的话就全部都不能相信,所有的话都是下面说出来的。

但或许只是一个诚意问题,老吴既然起了淫心,就要有相应的付出,最另人发中指的是他竟然只在客栈裡开了个小房间,虽然我们都知道国庆期间大理房价普遍上涨几倍,但这也不成为藉口,做为知名网红色淫师,阿倩作为跟你合作了一年多,并且照你说已产生了感情的的工作伙伴,你想睡伙伴竟然只捨得去便宜客栈房间,而不是双廊边上高级设计酒店,后者至少比较有说服力,能藉口清晨时在窗边湖畔拍一组唯美的青春女体照

这又让我想到,每到情人节圣诞节这种腐朽的西方资本主义日子,我神州大地有多少无知少女,就以神圣的爱情之名,在那学校边上充满消毒水淫靡气味的隔间便宜小旅馆,在充满霉味的地下室,在窗外还挂著湿内裤的城中村群租房被睡了,我一想到这,就特别的恨其不争,忍不住怒吼: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唉….反正你们都会后悔,回想起来,你真觉得第一次有那麽廉价吗?第一次还不如献给黄浦江畔,水岸第一排的超高级酒店。

总之现在就是各说各话,本来白天好好的都是文艺青年,你嘻嘻嘻,我哈哈哈,在美丽的大理留下年轻的倩影,结果一夜过去,发现自己也只不过是三流狗血剧中的主角。至于平常自认很乖,经常在怨恨女生只看重外表不看重内心的I.T.宅男们,可别说我没给你们指条创业明路啊!快去开发一款约砲专用一键录音存证APP,一定很有搞头。

好啦!假期结束也该收心了,这几天看到一些朋友到藏区,跟着藏民后面一同去转山,据说能得到心灵的洗涤,我觉得挺奇怪,转山不是藏民族的宗教仪式吗?你一个汉人跟着去转,转你妹啊!对汉民族来说,洗涤心灵最有效的方式难道不是大保健吗?每回我看到从那里面出来的人,都进入了贤者时间,一幅圣人模式的表情,眼神清彻容光焕发呢!

与天下摄淫同好共勉之

 

 

 

 

 

 

新浪微博@廖信忠  http://weibo.com/twxiaoliao

 

 

─────

↓以下为新书广告↓

 

论网红摄影师的自我修养

《这就是台湾,这才是台湾》本书从从台北到澎湖,从城市到小镇,从热门景点到夜市、码头、老街、环岛公路、庙宇、高山族区、铁道,从台湾小吃到太平洋的风,从台湾的人到台湾的民俗,从台湾人的真实生活到台湾的小故事,告诉你台湾为什么这样?台湾人为什么这样想?这地方对台湾社会历史的意义,从寻常景点中找到与台湾人聊天的谈资 

 

全书26万字,420页全彩,各位亲啊!市面上你再也找不到更详细的台湾旅游书了论网红摄影师的自我修养,现在特价才32元,简直是物超所值让作者发中指了,不管你要不要去台湾,都值得买来看一看

 

購買:

当当     http://t.cn/RLEu70D

 

看完請至豆瓣打分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26422097/

话题:



0

推荐

廖信忠

廖信忠

83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我们台湾这些年》作者、穷游锦囊作者

文章